花满溪

一只小透明。是个因为没粮吃然后就只能悄咪咪割自己腿肉的辣鸡写手。

我真的好喜欢活击药研啊!啊怎么说呢,药哥是我第一次接触刀剑乱舞之后除了被被以外第二喜欢的角色。拜花丸所赐,我去玩刀剑乱舞国服了,真好~药哥可是我本丸刚成立的时候就开始陪我开荒的孩子啊,也是我第一把极化的刀剑。在我眼里他就是个又可爱又可靠的小男孩。可能因为现实中自己身高比较高吧,虽然药研很可靠很男前但是153的人设身高我只想把他当成可爱的小弟弟来看待(?)那段时间还是更偏爱被被多一些。活击刚开始看的时候也是更注意被被,不过总体活击的正剧风剧情倒是很吸引我。直到第二次看了活击之后我才get到了药哥的emmmm我也说不上来是啥就简单地概括为帅气吧!哎!某种程度上来说活击药的出现让我更喜欢药研了呢!虽说更喜欢的后果是磕了他和他亲爱的大哥的cp……很多同事都觉得活击药ooc,我愣是不敢开声,是因为我其实真的不太清楚ooc在哪里orz我更倾向于认为每个本丸都有一个性格不太相同的药研吧……毕竟每个本丸都有性格各不相同的审神者嘛!我这个人吧,虽说真的很喜欢刀剑乱舞,但是真的太咸鱼太菜鸡了,还有点偏心(这个我需要反省)所以我觉得我家刀刀们的性格多半也不会很可爱吧( ‘-ωก̀ )哎总之活击药是真的戳到我了,在我心里药研就是个高冷与可爱并存的小男孩啦!

评论